きっと大丈夫  (一定沒問題)

 

When I was driving in the night

無意間發現  妳看  天空的Twilight

確實並不是黯淡無光

所以還是別哭  You shouldn't cry cry cry

Tell me what u wanna "ah ha"

Weekend gonna make luv "ah ha"

From Monday to Sunday

every every every day

luck luck luck my life!


*超幸運啊寶貝  工作到最後  Oh my groove

挺不錯嘛寶貝  今天真的很開心!(直到天明)

搖一搖吧寶貝  心情有八分滿

還不錯!也不壞!這不就是愛?


如果淡淡的記憶甦醒的話  就可以看到妳在笑著

年少季節裡的足跡  閃亮地消逝在浪花中


和總是一起的夥伴  在這個地方彼此聊天

(BYE BYE)  將此情此景烙印在心中  像明日昂首闊步

 

超幸運啊寶貝  工作到最後  Oh my groove

挺不錯嘛寶貝  今天真的很開心!(直到天明)

搖一搖吧寶貝  心情有八分滿

還不錯!也不壞!這不就是愛?

 

超幸運啊寶貝  工作到最後  Oh my groove

挺不錯嘛寶貝  今天一樣很開心!(直到天明)

搖一搖吧寶貝  家裡附近的廟會

還不錯!也不壞!這不就是愛?

 

世俗並不簡單  要是小看的話  馬上會露出破綻

連該做的都沒做好  即使看起來簡單  也別裝做一副很懂的樣子


那一天和妳一起做的夢  別弄丟也別放棄

(All right) 從頭再來就行了  就算被打倒好幾次也沒差

 

超幸運啊寶貝  認真就是我的賣點  Oh my groove

挺不錯嘛寶貝  急速上升!(直到天際)

搖一搖吧寶貝  說什麼做了斷很重要

還不錯!也不壞!這不就是愛?

 

超幸運啊寶貝  工作到最後  Oh my groove

挺不錯嘛寶貝  今天真開心!(直到天明)

搖一搖吧寶貝  戀愛修行中

還不錯!也不壞!這不就是愛?

 

『今天如何啊?Baby』前輩莫名客氣地說著

幾乎像似命令地約我

整理好我的儀容(人家是 Lady 嘛)

經過 L.U.C.K.Y   D.A.Y 後的新世界

"It's delight"

比方說換個位子坐坐看

wicked wicked wicked everytime

 

和總是一起的夥伴  在這個地方彼此聊天

(BYE BYE)  將此情此景烙印在心中  像明日昂首闊步

安啦  沒問題

 

偶爾繞道而行  也不壞!

為那種小事煩惱  沒必要!

放鬆力氣  休息一下也不賴!

再唱一次吧!


Let's get back to the hook

打開窗  明天的天空應該也會晴朗

那一定會成為精神糧食  今天也要期待  毫不保留

如果能見到  當時那個總是焦慮的我

我會把想法  好好傳達  然後吶喊 "夢要像這樣大大地畫出來"


* Repeat 

---------------------------------------------------------------------

每次聽這首歌就可以變得有精神唷!大家覺得呢?欣賞看看囉!

其實原本都不曉得歌詞內容有什麼

我聽歌有時就是講一種感覺  哈哈

就那一句 "安啦!沒問題"  就覺得好像真的沒問題 (大概有催眠效果)

花了點時間把歌詞打出來(今天真正第一次看完歌詞  嘻嘻)

請大家享用

謝謝!!

 

如果想看 PV 請至此處享用  http://tw.youtube.com/watch?v=-yW7YrWm8kA 

有些拍攝的方式很有趣  很可愛  

嘻嘻  副歌的部份我有自學起來怎麼跳  想學的朋友可以一起來跳  哈哈

 

創作者介紹

金衣金衣

f0061786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光
  • 好high!超high!有年輕, 有加持到, 寶貝!
  • 真的嗎?!有加持到妳嗎?!真是太令人開心了寶貝
    這種high歌我很多呢~~嘿嘿
    我有空就更新一下曲目
    但最近回宜蘭聽歌也聽得少了
    唉唉唉~要加緊做功課阿

    f00617869 於 2008/11/01 14: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