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身及練習結束進入細節指導階段後

『你姓什麼?』老師說

『我姓章』

『你也姓張』老師說 (指學姊)

『你 2-3 次沒來喔!!! 』老師說    冤望阿~~~只有 1次沒去而已)

『章小姐--今天是為你再多講一次喔!!!要認真學』

驚驚驚

當下還是決定繼續努力
(因為真的是熱心又認真地老師...我必須將羞恥心丟棄)

今天全部學了四個動作 (因為不知道正確文字 -- 待我確認後更新)
大略能夠記住樣子
但老師告訴我
看得出來我還是沒有用氣
必須要用意念去思考喔!!!

今天坐捷運轉車路途中
忍不住想了一些早上練習的動作
雖然氣還無法應用
但這種需要思考的感覺
有種重回學生時代的感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0617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