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漫長的時間(由於閱讀速度天生緩慢)
看完這本精彩的『月光之東』(作者: 宮本輝)


我不是很會寫感想
不過
整部作品圍繞著一個女人 塔屋米花 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到月光之東來找我』


書中出現的每一個人都在追尋米花這個 謎樣 的女人
身上充滿了謎團
還有,月光之東是什麼呢??? (備註1)


整個故事分為兩條主線,以近似於日記的方式進行著

一位是杉井先生(和米花是小時候的同學)
一位是美須壽太太(她的先生是米花小時候同學)

兩位就好像是調查員的感覺
我感覺雖然說是為了知道米花的事情
但更像是一種 - 自我情感確認之旅(哈哈..表達的好差喔)


一起來閱讀一下吧!



備註1:我看書的過程也是不斷在問自己這個問題
備註2:很抱歉好像不太會做導讀
             但我真的很喜歡他的文筆
             接下來已打算將他所有作品看完
             若有所感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006178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